Arcee • 曦

Anar Kaluva Tielyanna!!!

【虫温】噩梦

【一个小甜饼】



    咔————


蛛丝在钟楼齿轮的切割下应声而断。Gwen的手松了下去,紧接着气流的翻滚笼罩了她,细小的尘埃和石子擦着她的脸飞过。她在下坠,但是没有尖叫。蜘蛛侠从高处一跃而下,同时发射蛛网,就像任何一次救人一样,他知道自己总赶得上。Gwen相信他,她的眼神锁在他身上,知道这不过又一个有惊无险的夜晚。


但是当Gwen看见那近在咫尺的蛛网,突然间仿佛时间都停止,她看着蛛网的形状,想到Peter的手。他在竭力够到她。她知道他的努力——就要白费了。钟楼的高度,她能一秒估算出她坠落到底的时间。


    砰————




Peter惊醒过来,额头上布满了细汗。他的小屋里充斥着蜘蛛侠的氛围,无论是战衣上的汗味,还是制作蛛丝的化学药品的气息。一瞬间竟莫名让他感到恶心。那个梦。他没能就救下Gwen。女孩的身体挂在蛛丝的下端,了无生气,白皙的皮肤像是艺术品……Peter把脸埋在手心,良久才晃过神来。他伸手发射一根蛛丝把手机粘到被窝里。他要给Gwen打个电话。


“嗨,啊嗷,”听得出电话那头在打哈欠,“Peter,现在才三点不到。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,唔,没什么事,额就是——”


“你去夜巡了吗?是不是受伤了?”电话那头的女孩似乎瞬间清醒过来,语气格外焦急。


“没有,我就是…做了个噩梦。”说出这句话,Peter感觉心口放松了许多。一个梦而已,一个噩梦。


“哦,这样嘛?”那边的语气软下来,带着一丝嗔怪,“有梦能吓到我们了不起的蜘蛛先生,那一定很可怕。”


Peter没有说话,他很喜欢听见Gwen充满活力的声音。一瞬间,他脑海里又闪过梦中Gwen的面孔。


“嘿,跟我讲讲,别告诉我你先睡着了。”


她在下落,身影越来越小,不该是这样的,明明他远远超过了重力加速度。她看着遥不可及。


Peter晃了晃脑袋,深吸一口气打算说点什么。结果Gwen又抢过话头:“你在干什么?打呼噜吗?”


“哦不,没有。我额,准备来找你了。”Peter随口一说。他确实想找她去,或许可以到楼顶看会星星。




他没有换自己的战衣,只带了个头套。窗户被打开,他抽射一支蛛丝,开始飞檐走壁。空气的阻力强劲地屈伸着他的躯干,蛛丝拉扯着腰间肌肉,伴随着一次次的腾跃,荡来荡去,直到他看到了Gwen家的阳台。他轻轻跃了上去。贴心的Gwen已经为他留了窗户。


Peter一进屋就拉住Gwen不由分说给了她一个漫长的吻,久到Gwen拍他的后背让他松口。Gwen看见他棕色的眼睛里隐约含着恐惧。是关于我的梦?Gwen想。大概我遇到了什么危险。


窗外没有星点,云彩已经泛起了紫红色。屋里的温暖勾起Peter的嘴角。


“还有几个小时,我们或许可以再睡一会儿。”Gwen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左脸,挣开环绕她的腰际的Peter的双手。她兀自上了床,等着Peter脱掉外套,发现他里面也只穿着睡衣。


“好梦。”她说。Peter钻进被窝,发射了一根蛛丝把灯熄灭。


“别忘了明天清理干净。”女孩的声音弱了下去。她享受地靠在Peter Parker的怀里。


“已经到明天了。”Peter看着晨起的朝阳,安静地闭上了眼。






End.




又重温了一次超凡2,依旧意难平

格温真的是蜘蛛侠女主里我最喜欢的,勇敢聪明,戏里戏外都很嗑这一对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